close

這喀牽拖還可以拔牙齒~鋸木頭~剪鐵線~轉螺絲~剁雞剁鴨剁魚剁肉剁粉鳥還可以剁斑鳩喔~~~~

剛剛在YOUTUBE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這段經典的順口溜....自己用台語念看看,金A屋好笑....

啊到底是那一喀牽拖? A塞拔牙齒~鋸木頭~剪鐵線~轉螺絲~剁雞剁鴨剁......

就是它啦!!

DSC02953.JPG  

是不是其貌不揚一附廉價的感覺?

.

.

.

.

..........但是它可是讓我在員林一家店裡面唯一看上眼的喔,絕對是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結帳啦.......因為我拿起這雙"牽拖",看著上面的說明就開始笑不停了...這麼快樂的"牽拖"當然要給他買回家的啦,到底為啥笑不停啦??

 

因為依A塞..拔牙齒~鋸木頭~剪鐵線~轉螺絲~剁雞剁鴨剁魚剁.......喔,好像跳針了..

好啦,不鬧了啦,看圖唄!! 連阿兩都目瞪口呆啦!

DSC02949.JPG  

看不清楚對吧?

相機用的好不是沒有用途的喔,看到沒?蛙系屋"發"毛ㄟ喔,而且是多國專利ㄟ毛喔!

DSC02952.JPG  

挖A塞....洗臉~洗嘴~洗嘴齒~路頭鬃~嗯管系路路A啊系最SPA.....通通都可以啦!!!

OK..OK,不要鬧了,到底這雙拖鞋長這樣還請專利是要幹嘛?嗯....根據說明,它可以讓你邊洗澡邊刷地板,而且在用腳刷地板的時候還可以鍛鍊腿部...以上藍色字體真的不是我掰的,老婆說你那個可以做SPA的牽拖到底用起來怎麼樣啦?你們大家覺得這樣的哀滴兒怎麼樣呢?

告訴你,我專心的洗頭腳就會忘記動,腳用力刷地板就會忘記繼續洗頭....真是....什麼玩意兒啊~~~

什麼?.....大聲一點!我聽不清楚.....

什麼?....什麼?.....問我這到底好不好用啊?請附回郵信封過來,送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山林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