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D裡面有中華預先安裝進去的KKBOX APP,其實一開始根本連試都不想試,Desire使用幾天搞得有點熟悉之後就想將不需要的程式刪除,結果發現沒辦法直接刪除,那A按內...使用G大師網路爬文一下,結果是可以刪除的!

但是...看完機器達人的分享...

要將內建的軟體刪除,手機必須是S-OFF的狀態,請參考「如何S-OFF....

mount -o remount,rw -t yaffs2 /dev/block/mtdblock3 /system

mkdir /sdcard/twmapp

cp /system/app/KKBOX_Android.apk /sdcard/twmapp
rm /system/app/KKBOX_Android.apk
cp /system/app/KKBOX_HTC_Player_Widget.apk /sdcard/twmapp
rm /system/app/KKBOX_HTC_Player_Widget.apk

喔喔...看到這邊,算了,一直以來我對手機就抱持著一個看法,那就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上面,我只想利用它來節省時間、提升工作效率、休閒娛樂...至於研究我就沒興趣了,所以就...算了!我還是讓KKBOX繼續附身就好了,反正Desire的記憶體夠大,桌面不要放捷徑就好了!

前幾天去載小孩的時候不小心點到KKBOX icon然後就開啟網頁連來連去的,看到一天免費試用這個字眼,後來在電腦上面研究一下收費模式,一個月149元,雖然不貴啦,但是不好用的東西就算免費也是沒用,而且一小筆一小筆的費用累積起來也是一大筆;但既然可以試用那就使用看看,結果隔天就開始每月149訂下去了,因為實在不錯用啦!使用之後我個人覺得這種模式滿好的,以前買一張專輯300多,但是有時喜歡聽的就是其中幾首(用喜歡聽的就是其中幾首這種說法是很含蓄的,正確的應該說往往主打歌好聽,其他是爛歌一堆!),然後在家裡聽CD就要換片換來換去,有一陣子就將CD轉成MP3放在硬碟,有時候燒成光碟片放在車上,但是瞎忙一陣子總是無法完整,因為個人在怎麼弄也無法涵蓋許多音樂吧?例如今天想聽張艾嘉演唱的童年,你家裡有嗎?下午阿伯說要聽月亮代表我的心,呵呵...電腦版的KKBOX程式輸入[月亮代表我的心]...看到沒?一堆人演唱的版本立即呈現,撥放中還有歌詞可以看哩!

月亮帶表我的心.jpg  

如果出門在外,拿出Desire開啟這個讓我刪不掉的KKBOX程式,一樣可以快速搜尋喜歡的歌曲,然後切換到歌詞顯示的模式....盛哥說..我夢見和飯島愛一起晚餐...
DSC02769.JPG

但是,有些老歌好像找不到,昨天想要找 "榕樹下" 好像沒有...

補充一下,一開始為何會連試都沒有就想要刪除?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這東西就像一堆小朋友在那邊拿著手機下載來電答鈴一樣,有什麼好玩的!!所以就想直接刪除,這一用之下發現其實KKBOX就像這幾年因為網際網路而改變的一些東西,傳統的模式正在消失當中,以前要當歌手可能要唱片公司看的上眼、出片還要去綜藝節目當白痴搞笑,以後真的有心創作的才子、才女或許漸漸會有不同的出頭管道;就像書本的出版一樣,以前一個沒沒無聞的人要出書的話,或許出版社根本不想理你,但是當電子書的發展到一定程度之後,走著瞧吧!!

總而言之,我是覺得KKBOX行銷的不好,如果以KKBOX為基礎,推出不同的介面行銷方式應該可以吸引更多不同的客群,例如弄一個活動叫做"老歌點唱機",程式介面一進入就是比較適合4、5年級生的樣子,然後優先排序也是以老歌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山林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