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WIFT除了基本的檢查以外,聽老婆說技師還有更換了一條油管還是什麼的東西,技師說這樣召回發佈後就不用在浪費時間回來一次....也賺了SWIFT下次免費機油卷一張[讚]

▼開SUZUKI的車超過11年了,別的原廠基本明亮保養廠的水準以前在彰化大村的太子汽車根本看不到,彰化這邊的現在看起來有個雛形了,繼續加油吧!

DSC05822  

DSC05823  

DSC05827  

DSC05826  

▼送你便宜的簡易背包、小口袋包,最主要的是有送一車份的六個月內使用免費機油劵,我的GV一次要六罐機油,賺比較多...

順便試車一下可以多拿一支多用途刀(像瑞士刀那樣的功能)
DSC05829  

這樣兩台車加起來算是免費拿到10罐機油,還有飲料、點心,整體的檢查算細心,GV的底盤螺絲也都有檢查過,就像前面說的"前"太子汽車SUZUKI真的有扯到,回去定期保養,我就說"換機油",結果技師真的將車子升起來換好機油之後就告訴我"好了",所以後來都沒回這種比一般保養廠還不用心的原廠了,如果SUZUKI能夠多多用心,修理的時候能依照厚厚一本的技術手冊去執行,而非與一般保養廠一樣用猜的,車主才會心甘情願花比較多的錢回原廠吧!

例如之前偶的GV一上高速公路走不到2公里,引擎警告燈就會亮起來,回去原廠插電腦檢查是EGR閥故障,技師說這個EGR閥很少故障的,維修只有一種....就是叫料來換掉,這個EGR閥一顆要價7千多元哩!問技師有辦法確認真的是這個零件故障嗎?答案就是"直接換掉囉!",但是回答的很客氣啦!後來朋友給了我一張國外網站找到的技術資料,難來好像有檢查的SOP,所以就沒有急著直接換掉EGR閥,一直到最近因為更換汽門油封拆掉進氣歧管才看到底下的EGR閥疑似插頭沒插好,繞了一大圈,如果當時原廠技師肯搬出厚厚一疊的維修手冊照著檢查一次,問題早就發現了不是嗎?

▼朋友找給我看的圖

E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山林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